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笔尖上的沟通

 

由杭州市漫画协会主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指导、各会员单位协办的首届(院校)漫画巡展于924日至108日在我校图书馆二楼艺术展厅展出。

参加此次巡展的有163件作品,由杭州漫画协会及浙江传媒学院、浙江省艺术职业学院、杭师大钱江学院、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中国美术学院艺术设计职业技术学院、杭州江滨职业学院和杭州美术职业学院选送,其中有十余件为我校作品。各参展作品都从不同的角度以不同的形式表达出自己对漫画的不同理解,展示了漫画的内在美和多方位的功能性,也体现了各大院校对当下漫画艺术的探索和发现。此次巡展吸引了我校大批动漫爱好者前来参观,同学们认真观赏作品的同时还不时发出赞叹。此次巡展对于我校动漫爱好者来说,不仅是一次美的熏陶还是一次学习的机会。

动画学院与图书馆联合举办此次漫画展,旨在加强各大院校的横向合作交流,推动动漫画艺术的原创力量发展,也为我院动漫专业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给同学们一个互相学习,交流情感和感受美的机会,使同学们能够放飞思想,实现笔尖上的交流和沟通。

返回首页